close
天空貼文軟體網頁設計臉書行銷軟體奇摩知識家貼文軟體中國時報【宋志民╱台北報導】

侯怡君、何豪傑11日為民視《笑林武功蓋天下》慶功,兩人卯上三立于美人的《超級紅人榜》,不客氣的說:「美人姊,我們來了。」侯說暫不婚不生,計畫要冷凍卵子,準「精主」是否為蕭大陸?她硬說暫無對象。何已與和家馨生兩男,他說曾到醫院結紮,卻被醫生要求要老婆和家馨同意,和也不准。

侯、何日前說收視破3要喇舌,首播一度破3,昨兩人被拱兌現,侯拱何與和家馨熱吻。但和家馨昨臉色「金不爽」,坦言:「我可以退居他身後,為他工作加分。我比較包容他,但我從沒看過他吻戲,他們不要在我面前吻就好。」為何不讓何結紮?「結紮是不是讓他更方便亂來?而且他還希望生個女兒。」

何豪傑知道和家馨愛吃醋,昨說她曾下令:「你自己有停車位,不要去借人家的停車位,借別人車位後就不要再停我的車位。」警告他不准偷腥。何也是醋罈子,上周錄影打給她,是一名聲音低沉的男子接聽,讓他火大,事後才知是警察接獲計程車司機撿到她手機,「聽到男人接就是很不爽,我打給她9成都沒接到。」


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和家馨自喻停車位-禁何豪傑另泊他處-213000783.html點擊軟體SEO關鍵字點擊軟體關鍵字排名軟體app廣告群發軟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